VISX-STAR-S4 準分子雷射 LASIK

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


  VISX Star S4擁有目前準分子雷射屈光矯治領域中的技術,其中有全自動瞳孔中心客製化傅立葉前導波虹膜定位功能,使手術的準確程度達到更好。與新的“虛擬角膜"技術相結合,可使術後視力恢復較快。

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


  作為新一代的技術,美國威視VISX雷射系統不僅在手術的精確性和安全性方面擁有一系列尖端技術和多項國際專利,在飛點掃描、眼球跟踪、波前像差儀的連接。


  ▸ 虹膜辨識別——避免人為失誤。每個患者都有一張智能電子病曆卡,記錄著患者術前檢查各項數據的電子病歷。只有儀器接受了這張卡,確認了接受手術的患者正是這張卡的真正主人時,才會啟動開始手術。

  ▸ 客製化傅立葉前導波虹膜定位——坐立位檢查時的眼位與平臥位治療時的眼位完全吻合。患者在坐姿時和接受手術仰臥狀態時的眼球數據由於眼球會發生一定角度的旋轉,但仍可能出現數據偏差,造成檢查和治療結果的不同,客製化傅立葉前導波虹膜定位,讓坐立位檢查時的眼位與平臥位治療時的眼位完全吻合,尤其適用於精神緊張的患者。使雷射治療得更精準。自動記錄準分子雷射手術過程中受術者眼球的旋轉運動,並自動追踪和補償旋轉的角度,自動把雷射調整聚焦到切削點,術中患者眼球向任何方向轉動也不會影響手術效果,提高手術精確性。

  ▸ “虛擬角膜"技術——術前即可親身感受術後效果。通過計算機在患者的“虛擬角膜”上預先進行波前像差引導下的個性化切削,即“LASIK”的“模擬手術”,透過“模擬手術”,讓患者在術前就能親身感受到手術後的效果,解除了患者的顧慮,從前不敢接受手術的人也能放心地走進手術室。

  ▸ 個體化"眼睛指紋"——手術後擁有完美視力。根據每位患者不同的眼球屈光數據,量眼定做設計出最佳切削方案。其個體化切削包括傳統手術無法矯治的高階像差的全面矯治,使術後視力有可能達到或接近人眼的極限視力,顯著提高視覺敏感度改善夜間視力,減少眩光與光暈,從而使術後視力達到正常視力。

  ▸ 變量光斑技術——提供更加個性化的治療方案。患者的眼球情況各不相同,對光斑大小的要求也不同,單一的大光斑和單一的小光斑都不完美。智慧型大小光斑技術可實現手術中根據需要自動調整光斑大小和形狀,輕鬆完成最複雜的角膜切削。

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

  大光學治療區防眩光技術——有效解除術後眩光。七道光束陳列掃描技術——手術時間更短。

近視雷射 術前檢查預約諮詢 02-2958-1010 預約諮詢


Back to TOP